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聚焦问题   “充电”赋能

发布日期: 2021-12-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聚焦问题   “充电”赋能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系统法律知识及执法业务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好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合法权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素质能力,12月9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法律知识及执法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近200名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次培训专门邀请了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讲师前来授课,讲师从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责任风险防范、交通运输履职尽责的关键问题强化安全法治意识促进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充分结合交通领域典型案例剖析,解读新修订的法规条款,提出了丰富实用的工作方法和指导意见,整个培训理论结合实际,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取得了预期效果。

    参加培训的同志们表示,这次培训既解决了工作中困扰的焦点问题,也加深了大家对新修订法规条款的理解,要把此次学习成果运用到的具体工作中,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努力为晋城市交通运输市场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