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更快,更强!

发布日期: 2022-02-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更快,更强!

今日上午中共晋城市物流行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举行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非公企业党委书记白亚平,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芳,晋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市非公企业党委副书记闫莉莉,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军,晋城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晋城市物流行业党委书记崔俊文,市非公企业党委、市物流行业党委的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宣读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晋城市物流行业委员会的批复》


表态发言

一是迅速行动,抓好机构运行;二是充分发动,壮大党员队伍;三是开展活动,实现党企双赢。

乘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解放思想、开拓创新

充分发挥

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

促进物流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保证经济流通大动脉畅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