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沁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沁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清明将至,祭英追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4日上午,沁水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35余人到沁水烈士陵园,进行了清明祭扫。

活动中,大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并向革命烈士鞠躬、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对烈士陵园周边杂草杂物、垃圾等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此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