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市人大七届七次会议第81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1-08-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A

关于市人大七届七次会议第81号建议的

答  复

宋志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对晋(城)陵(川)公路陵川境内路段进行改造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晋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动晋城市重点交通基础建设项目》会议精神,国道G342六泉至西河底段改扩建工程已列为省厅“十四五”规划。5月11日省厅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踏勘,5月25日召开线位方案审查会,6月5日完成了国道G342线位方案确认工作,并报省自然资源厅纳入“国土空间规划”。本项目起点位于六泉,经杨寨河、石字岭、营里、附城、终于西河底。路线长52公里,设计标准为一级公路,估算总投资约35亿元。项目的实施将促进陵川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优化路网结构,提高国道服务水平,畅通出省通道。目前,我局积极配合陵川县政府加快推动国道342六泉至西河底段改扩建工程,力争早日完成项目前期,尽早开工建设,以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感谢您对交通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