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20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1-08-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A

关于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第120号建议的

答  复

郑静慧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为全市教师办理市域范围通用的公交卡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委市政府于2020年教师节为全市教师发放了“公益卡”,2020年10月市公交公司开通了“公益卡”,目前已办理“公益卡”13000余张。持卡教师可乘坐晋城市内公交和发往各县区的城际、城市、城乡和旅游公交各类线路,“公益卡”由市公交IC卡管理中心进行统一管理。

晋城市所辖的各县拥有其独立的公交公司,均使用其独立刷卡机和发卡系统,所以暂时不能全市通用。由于各县财政补贴的办法和方式不一样,建议长期需要在各县乘坐公共交通的老师,可以免费办理所辖县区的教师“公益卡”。

感谢您对交通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