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30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12-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市政协次会议第300号提案的

尊敬的焦银武委员:

您在晋城市第政治协商会议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高新高速开通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提出的宝贵意见,现就您提出的提案答复如下

河南省新乡市块村营至营盘(山西省界)段,路线全长69.75公里,总投资74.86亿元。

近年来,经过晋城市委、市政府积极主动与河南省、新乡市交通运输部门沟通、协调,双方就加快推动高平至新乡(高新高速)高速公路建设达成共识。河南省新乡市平原段已于2021年底建成通车。河南省将于2022年10全线建成通车,届时将打通我市向东的快速通道,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发展的关心,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交通运输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