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31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12-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市政协次会议第312号提案的

尊敬的张明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配套丹河新城与市区职工通勤班车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提出的宝贵意见,现就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为了配套完善丹河新城和高铁东站建成后的相关服务设施,以及市民群众更方便的往返与主城区及丹河新城和高铁东站之间,暂时相继开通了50路、51路、52路,调整优化了19路、317路公交车运行丹河新城沿线,这几条线路途经太岳街、丹河快线、学苑街、珏山路等丹河新城的主要道路。

丹河新城周边有通勤需求的单位、部门以及企业,可以与公交企业沟通协调,根据需求和客流情况规划设计定制公交线路,并根据线路实际情况定价。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发展的关心,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交通运输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