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458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12-05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市政协次会议第458号提案的

尊敬的杨天举委员:

您在晋城市第八届政治协商会议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建设泽州县东土河至干河口旅游公路的建议》提案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提出的宝贵意见,现就您提出的建议作以下说明:

一、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黄河、长城、太行三个一号旅游公路规划纲要(2018-2025年)》文件,全市太行旅游公路规划项目34个,建设里程600公里。东土河至干河口旅游公路项目不在山西省三个一号旅游公路规划中,“十四五”期间实施难度较大。

二、我局与泽州县交通局进行了沟通,经了解,一是该项目需穿越省级猕猴保护区试验区,审批难度较大。二是该项目估算投资约1亿元,因未列入山西省(2018-2025年)三个一号旅游公路规划,争取不到上级补助资金,地方政府筹措资金存在困难,导致该项目目前实施难度较大。

我局将积极与省交通厅进行沟通,争取在省交通厅中期规划调整时,将该项目列入旅游公路规划,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再次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发展的关心,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交通运输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