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021年晋城市中考预录取分数线公布

发布日期: 2021-07-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教育局




重要提示

1


考生可登录“晋城市中考信息管理与服务”网络平台(www.jckszx.cn),查询本人的预录取信息。发现预录取学校与自己分数、志愿匹配有误的,要在公示期间与县(市、区)招办联系,查明原因。

2


考生于7月28日—7月29日登录“晋城市中考信息管理与服务”网络平台,查询录取结果,阅读《新生报到须知》,7月30日—7月31日考生持准考证到被录取高中学校办理入学手续。报到时要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间距。逾期不报到的考生将视为自愿放弃我市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


各普通高中学校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严格规范招生行为严禁接收未被市招生考试中心录取的考生报到,严禁接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的考生报到,否则造成的不良后果由学校承担。

4


中考考生及家长要以“晋城市中考信息管理与服务”网络平台(www.jckszx.cn)公布的录取结果为准,自觉抵制任何学校和个人的虚假宣传,切实维护自身利益,严防上当受骗。未经市招考中心网上统一录取公示的考生,学籍管理部门不予注册学籍。

5


如有因学生未报到产生的缺额,市招考中心将在“晋城市中考信息管理与服务”网络平台(网址:www.jckszx.cn)公开征集志愿,进行补录。


家长


补录填报志愿时间
8月8日至8月10日18:00


补录原则


公办高中投档线不低于2021年晋城市各普通高中预录分数线。

民办高中投档线不低于2021年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434分

按照各校缺额计划,依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为止。

已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不能填报补录志愿,不能参加补录。出现同分数竞争不退档,全部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