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形成特色、取得实效。9月30 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程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泽州县委教育工委、晋城一中党总支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程晋鹏从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开展情况、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就我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小结;对全市教育系统下一步扎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落地见效,积极为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各县(市、区)委教育工委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直学校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