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8-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教育局

晋城市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

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2020年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安排,全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已公布,凡取得晋城市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资格的考生,将进行资格复审,现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8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请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到所报考县参加资格复审,具体地点如下:

报考泽州县的考生请到泽州县教育局报到;

报考阳城县的考生请到阳城县实验小学一号楼一层二(11)班教室报到;

报考陵川县的考生请到陵川县教育局报到;

报考沁水县的考生请到沁水县教育局报到。

二、须携带材料

1.《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报名登记表》原件;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笔试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尚未取得毕业证的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可先提交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在公示拟招聘人员名单前,必须提交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

6.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三支一扶中支教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我省在校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毕业生”的相关证明材料;

7.按照教师资格证报名人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人员按照人社部、教育部等七部委《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要求,需在1年内取得相应资格证书。

三、相关要求

资格复审结束后,考生须将报名登记表、有关材料复印件和证明材料原件交给资格复审人员留存备查。

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相关面试通知请及时关注晋城在线、晋城市教育局官网和晋城教育公众号。

晋城市教育局联系人:李老师,电话:2066119

泽州县教育局联系人:王老师,电话:3033561

阳城县教育局联系人:吴老师,电话:4228894

陵川县教育局联系人:段老师,电话:6209057

沁水县教育局联系人:杨老师,电话:7028504

附件:晋城市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入围名单.xlsx


                                 晋城市教育局

                                2020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