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1年晋城市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各县(市、区)科技(教育)局,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管部,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1年我市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现面向全市征集高新领域项目申报指南建议,重点征集具备科研创新能力的科技创新平台、高新技术企业、产业研究院和行业龙头企业的建议。

    一、总体思路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围绕我市“111”创新工程,聚焦光机电、煤层气、智能制造、新材料、数字经济产业需求,突出关键核心和共性技术,着力建设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培育高科技领军企业,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成果转化和市场化,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重要科技引领和支撑。

    二、建议产业

    光机电、煤层气、智能制造、新材料、数字经济。

    三、建议原则

    (一)建议内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规划。

    (二)针对目前制约我市光机电、煤层气、智能制造、新材料、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和瓶颈问题,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和引领性,对以上产业发展有带动和促进作用。

    四、相关要求

    (一)已纳入市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支持方向的建议不得重复申报。

    (二)采用常态化征集和集中征集相结合的方式。本次集中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2日。

    (三)请建议单位或个人认真填写晋城市重点研发计划(高新领域)项目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并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市科技局相关职能科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联系方式

    报送科室: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联 系 人:贾文娟      李闫燕

    联系电话:2688002

    联系邮箱:jckjjcg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