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市科技局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8-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8月1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李国平,指导组成员市委办公室督查室副主任刘子豪、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督查支队队长宋宏伟莅临市科技局,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指导组一行查看了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资料,并深入到山西智创城(NO.6)A区就“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组对市科技局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科技重点工作情况下,能够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

    指导组强调,市科技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从严从实从细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不断为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