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五家企业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山西赛区)获奖

发布日期: 2021-09-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9月13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落下帷幕,我市5家企业获奖,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晋城鸿智纳米光机电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山西焕星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晋城海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阳泰龙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葚天酒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三等奖。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网信办、省工商联合会主办,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比赛。市科技局组织了包括晋城鸿智纳米光机电研究院有限公司、山西海昂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14家企业参加了大赛,经过了资格确认、初赛、复赛、决赛环节。获奖企业除获得奖金外,还将优先推荐给创业投资机构,获得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免费创业培训,免费获得并购、股改和上市等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