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市级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各县(市、区)教育(科技)局、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管部,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根据《晋城市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现就市级技术创新中心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支持的领域和方向

围绕构建“1+5”现代产业体系,聚焦煤炭、钢铁、铸造、煤化工、建材、光机电、煤层气、文旅康养、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技术创新中心建设。

二、申报条件

1.符合《晋城市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条件;

2.无不良信息记录。

三、申报方式

1.申报单位按申报要求填写申报材料(见附件);

2.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组织申报,市直单位直接报市科技局;县(市、区)单位由当地科技管理部门审核同意后报市科技局。 

四、申报材料要求

(一)必备材料

1.填写《晋城市技术创新中心申报书》(见附件);

2.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3.与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其人才团队签订的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复印件;

4.晋城市科研诚信承诺书。

(二)参考材料

1.近3年技术创新中心承担的国家、省部、市科技计划项目证明材料;

2.近3年技术创新中心获国家、省部、市级奖励证明材料;

3.近3年技术创新中心重要学术专著、论文、发明专利、标准等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4.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复印件、市级以上创新平台批复件复印件、主要管理制度、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建设经费预算表(企业提供)。

五、相关要求

1.申报材料一式5份装订成册,同时报送电子版;  

2.技术创新中心坚持“需求导向、聚焦关键、开放协同、引领发展”的原则,成熟一个,认定一个;

3.已认定为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且运转正常的,申请认定市技术创新中心,需提供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文件复印件并按本通知第三项申报要求报送申报材料一式2份。

4.截止时间:申报书纸质版材料2022年6月10日前提交至市科技局国际交流与合作科。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科室:国际交流与合作科

联 系 人:茹菊霞 祁杉钐 

联系电话:0356-2688000

联系地址:泽州路农业大厦630室 

电子邮箱:jcswzj@163.com

                           

附件1:《晋城市技术创新中心申报书》

附件2:《晋城市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方案提纲》

附件3:《晋城市科研诚信承诺书》

附件4:《晋城市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办法(试行)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