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022年晋城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发布日期: 2022-05-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5月22日上午,2022年晋城市科技活动周在山西智创城6号A区启动,副市长邓志蓉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活动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联合主办,活动主题是“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活动时间为5月21日-2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俊威主持启动仪式,市科技局局长郑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喜俊、市科协主席焦勇及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直各成员单位、开发区相关单位、部分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市科技局局长郑泽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推动在全市形成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山西科技学院、城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兰花集团的有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本次科技活动周主要内容有:突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广泛宣传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重点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开展科技为民服务系列活动。主要活动安排有科技大讲堂、科技成果推介对接、高新技术企业专题培训、省级科普基地向社会免费开放、“晋城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及送科技进基层等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当天还进行了科技成果推介对接和高新技术企业专题培训活动。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