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9-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9月19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9月15日至16日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泽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科技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及市科研院、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是对晋城工作的全面指导,事关晋城长远发展,为我们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在切实学深悟透中增强思想自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时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局工作重心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对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笃行实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聚焦构建“1+5”现代产业体系开展科研攻关,在实施高新技术企业五年倍增计划、建设市校合作“12大基地”、培育创新平台、强化科技政策落实落地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确保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方位推动全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