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半导体与新材料领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各县(市、区)科技(教育)局,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管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半导体与新材料领域)项目的通知》,为做好我市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采取网络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网络申报平台:山西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https://kjpt.kj15331.com:8443/stpmmp)。网络申报成功后,申报单位将申报系统生成的书面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并简装成册,一式六份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归口主管部门,由主管部门审核、汇总后连同汇总表(主管部门提供)一并报送至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二、受理时间

    本计划采用常态化申报与集中申报相结合的方式,本次申报为集中申报方式。

    网络申报受理截止时间:10月17日17:00

    市科技局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10月18日18:00

    请各单位合理安排申报时间,尽量避免在截止日前高峰时段提交信息。

    三、联系方式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联系人:李闫燕  贾文娟

    联系电话:2688002

    联系地址:晋城市泽州南路农业大厦739室

    四、相关链接

https://kjt.shanxi.gov.cn/xxgk/zfxxgkml/acs_11737/bdtyxclkjc/202209/t20220916_7119042.shtml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