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晋城市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各县(市、区)科技(教育)局、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市场监管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晋城市委办公室、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围绕“12大基地”建设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的行动方案》(晋市办字[2021]26号)文件精神,加快我市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建设,进一步深化我市与全国知名高校全面合作,吸引集聚高校人才和资源,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现将晋城市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晋城市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强的资源整合、协同攻关和技术转移转化能力;

    2.我市规模以上企业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技术机构等;

    3.建有已通过国家、省、市认定的科研平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等);

    4.已与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其人才团队签订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

    二、申报方式   

    1.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2.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组织申报,市直单位直接报市科技局;县(市、区)单位由当地科技管理部门审核同意后报市科技局。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必备材料

    1.填写《晋城市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申报书》(见附件);

    2.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3.国家、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的认定文件复印件;

    4.与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其人才团队签订的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复印件;

    5.晋城市科研诚信承诺书。

    (二)参考材料

    1.近三年承担的各级各类研发项目文件(或合同)及相关费用证明

    2.近三年的主要科技成果(成果鉴定、申请与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和植物新品种等证书)及转化证明材料;

    3.近三年研究开发经费及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其人才团队支付的产学研合作项目经费证明材料;

    4.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复印件、资产负债表、损益表(企业提供)。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县(市、区)科技(教育)局接通知后,按要求积极做好本辖区内的组织申报工作;

    2.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5份装订成册,按要求签字盖章后于2022年10月21前报送至市科技局国际交流与合作科,电子版发电子邮箱:jcskjjhzk@163.com。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科室:国际交流与合作科

    联 系 人:茹菊霞  

    联系电话:0356-2688000

    联系地址:泽州路农业大厦630室 

    电子邮箱:jcskjjhzk@163.com

                        

    附件:

    1.晋城市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申报书

    2.晋城市科研诚信承诺书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