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 2022-10-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10月16日上午,晋城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


    晋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泽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大力实施科教兴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四个面向”,坚持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在努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加快科技政策落地落实、大力培育创新主体、建设一流创新平台、引育科技创新人才和提升科技治理体系治理水平上下功夫,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