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推荐项目入榜2022年度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揭榜挂帅”项目

发布日期: 2022-11-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科学技术局

    11月17日,省科技厅发布关于2022年度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 “揭榜挂帅”项目的张榜通知。由我市单位提出、市科技局推荐的“锑化物单模大功率激光器研发与应用示范和高炉富氢低碳冶炼关键工艺技术研究与工业示范”入榜。
    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是指汇聚全球科技创新资源,主要对接国家战略需求,重点解决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全省经济主战场、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卡脖子”技术、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科技创新活动。原则上采取“揭榜挂帅”方式,面向国内外广泛征集优势科研团队挂帅揭榜攻关。
    今年2月,我市山西蓝焰煤层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太原理工大学和河南理工大学实施的“深部煤层气多煤层水平井共采技术研究”列入2021年度省重大专项,获得省级科研资金支持800万元。

    附件:关于2022年度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揭榜挂帅”项目张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