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民政局邀您参与 “6.19”救助机构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今年6月19日是第九个全国救助机构开放日,为使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我市救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提高救助管理工作透明度,加强救助政策宣传力度,展示行业正能量,营造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救助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晋城市民政局决定开展以“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为主题的“6.19”救助机构开放日主题体验活动,活动将于6月19日正式启动。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新闻媒体、热心市民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参加。

   具体安排

一、活动时间2021年6月19日上午9时

二、活动地点晋城市民政事业发展中心(晋城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

三、活动内容观摩救助区域,介绍功能布局、工作对象、服务流程、疾病救治、寻亲送返、街头主动救助以及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实地参观机构照料服务情况等。

    四、温馨提示

1、晋城市民政事业发展中心(晋城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位于晋城市城区金鼎路299号,参加活动的热心市民可乘坐7、16、17、20路公交至中心参加活动。

2、请参与活动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开展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监测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

人:郭凯民

联系电话:0356-3052863   18203464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