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王涛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7-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6月30下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王涛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联系自身学习体会,以“汲取党史营养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主题,为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王涛在党课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为谋求人民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进行的百年奋斗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将马克思主义同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相结合,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实践,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不畏强敌、不惧奉献、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和鲜明品质。他号召,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激发干事热情,立足岗位实际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过本次党课,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理解,接受了红色教育洗礼,加强了党性修养锻炼,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讲党性、跟党走的信念,增进了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