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7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岩松在贯彻落实中央第一指导组反馈意见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全市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市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再次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分享感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感悟了伟大建党精神,感受了为民真挚情怀,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强调,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履责,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提高抓工作落实的政治站位进一步锚定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民政工作职责,紧盯工作重点,勇于攻坚克难,做到高站位组织、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发扬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的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抓工作落实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答题”意识,以全局眼光谋划工作,坚持调查研究,主动研究政策,确保工作措施有效管用、步骤安排细化具体,要实行挂图作战制度和清单化、项目化、定量化管理,确保上级部署的任务和人民群众的期盼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提高抓工作落实的能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