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民政局党总支组织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12月17日市民政局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送温暖 献爱心”社会捐助主题党日活动动员民政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捐赠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主题党日活动中,市民政局党总支委员、一级调研员靳慧萍宣读了《中共晋城市委办公室、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并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了捐款献爱心的号召。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王涛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依次走到捐款箱前,纷纷慷慨解囊,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真挚爱心,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现场共募集到善款4550元。所有资金将全部发放到最困难的群众手中。

通过此次捐助活动,市民政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弘扬了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助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带头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