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民政局联合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4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党总支联合花园头社区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阻击战  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局党总支所属各支部26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重要指示精神。市民政局党总支向花园头社区捐赠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向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社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勉励他们继续守好基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随后,党员干部纷纷下沉花园头社区各卡口,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中,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核验“三码”、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有力支援了社区疫情防控大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民政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共同筑牢了疫情防控的社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