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民政局组织收看全国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3-09 发布机构:

3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收看全国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扶贫工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和论述精神,安排部署全国民政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

    会后,市民政局局长王涛对贯彻落实事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兜底保障对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贡献;要多措并举抓落实,围绕“应保尽保、应养尽养、应补尽补、应帮尽帮”政策落实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善作善成;要明确责任问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履行监管职责,统筹做好民政兜底保障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