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在“焦煤霍州杯”全省能源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 2021-08-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日前,“焦煤霍州杯”第六届山西省能源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煤层气组竞赛在我市华新燃气集团蓝焰煤层气公司胡底压缩站、胡底工区井场举行,我局代表队参赛选手获得了压缩机操作工第四名,排采工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山西省能源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山西省能源局、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共同主办,山西省煤矿工会组织实施,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煤层气组竞赛设排采工、压缩机操作工2个工种,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3个市能源局、2家能源集团公司的32支代表队70名选手在赛场上决一胜负,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煤层气组竞赛于7月29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为业内行家里手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竞技的机会,更激励了煤层气人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的斗志,充分彰显了我市能源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