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约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8-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8月20日下午,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约谈会。市能源局各科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栗松林主持会议并开展集体约谈。

    栗书记在会上指出,驻局纪检监察组的主要监察对象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约谈本着共同努力将能源各项工作做好为出发点,真诚号召广大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勇于干事担当,争当廉洁表率。
    栗书记在会上强调:各位参会同志作为能源局的中坚力量,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廉洁从政。深刻汲取反面案例教训,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提高工作执行力,杜绝推诿扯皮,在理顺工作的基础上吃透行业政策,展现自我担当;二是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变“吃、拿、卡、要”为“放、管、服、效”。 经常向沿海先进地区学习,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负面责任清单,做好企业的勤务员,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企业有更大发展空间;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对照高标准查漏补缺,争当行业专家,解放思想扩大胸襟,开拓创新做好表率。(薛亮   李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