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冬季清洁取暖试点总体绩效评价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0-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10月9日下午,全市冬季清洁取暖试点总体绩效评价动员会在市能源局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俊威主持,市政府一级调研员杨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能源、财政、发改、住建、城管、生态环境、电力公司、热力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冬季清洁取暖办公室副主任、市能源局四级调研员邵有珍传达了省冬季清洁取暖城市绩效评价工作进点座谈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此次总体绩效评价工作的基本情况,全市冬季清洁取暖试点第三方评价机构、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专家对做好评价验收资料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市冬季清洁取暖办公室主任、市能源局局长邢海斌对做好国家绩效评价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府一级调研员杨金中对做好国家绩效评价提出了要求。

邢海斌指出,国家绩效评价组10月8日在晋中召开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绩效评价进点座谈会,评价组定于13日—14日进驻我市,对我市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开展情况进行总体绩效评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确定专人负责,对照在四部委备案的实施方案,对项目执行情况进一步核实,逐个排查,及时跟进,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查缺补漏、完善资料。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做好各项指标印证资料准备工作及相关数据的解答工作。

杨金中强调,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对改善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意义重大,此次国家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绩效评价工作组对我市开展总体绩效评价,不仅是对我市清洁取暖试点工作的全面检视,也是一次把脉会诊,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来抓。二要明确职责,查缺补漏,此次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完善各项印证资料。三要积极配合,责任到人,各级各部门加强协调,通力配合,确保绩效评价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四要对照目标,突出重点,对照绩效评价目标找差距,针对突出重点环节抓落实,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全力配合,认真整改,充分利用我省作为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契机,推进我市清洁取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李曼 赵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