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邢海斌赴阳电、大宁煤矿等企业督查煤炭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10月12日,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斌,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强一行,赴阳城电厂、大宁煤矿现场督查煤炭保供。

在阳城电厂,督查组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用煤需求和目前供煤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供煤情况汇报,现场帮助企业解决烟煤供应等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保供工作提出了具体办法和措施。在大宁煤矿,督查组对照井下采掘工程平面图,掌握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落实保供情况汇报,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煤炭保供工作,切实履行好企业责任担当。

邢海斌强调,煤炭保供工作是关系到民生稳定和经济平稳的重要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相关企业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市能源局也将继续做好相关政策扶持和各企业之间的协调保供工作,一是要保证煤炭供应量,对现有的煤源进行摸底,通过市局和煤炭主体企业的多方沟通协调,在保障文件下达的煤量供应之外,再寻找可调剂的煤炭资源,及时补齐阳电供热煤炭缺口问题;二是阳城电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供热是一项民生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提前制定相应的应急方案,确保供热工作万无一失;三是市能源局将根据各煤炭主体企业的供应量、价格、时间等,制定相应的保供机制体制,定期不定期开展保供督查,将煤炭保供工作做好。(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