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能源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2021年10月22日上午9:00,市能源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市文明办志愿者培训讲师张育梅老师。

此次培训主要讲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础知识,在张育梅老师的精彩讲解下,学员积极参与,用心聆听,认真做笔记。培训现场,张育梅老师主要从志愿服务基本概念、志愿者的心态和服务原则、至爱晋城注册流程、建站标准、如何与服务对象沟通等五大方面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阐述。课堂上,张老师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结合岗位工作,系统化、全面化、条理化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志愿者课程,让学员们更加全面、通透的掌握了志愿服务知识,提升了学员对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认可度、参与度。

最后,全体参训学员集中诵读志愿者誓词,表达了争做优秀志愿者的坚定信念。(李琴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