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煤矿智能化建设专题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为加快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按期完成智能化建设任务和投资,11月26日市能源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煤矿智能化建设项目及投资完成情况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市能源局副局长秦强主持,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能源局、各煤炭主体企业所辖煤矿智能化建设项目进展及投资完成情况汇报,通报了1-10月份全市煤矿智能化建设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

会议强调,煤矿智能化建设是大势所趋,是实现煤炭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紧紧抓住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多措并举做好煤矿智能化建设人力、资金、设备等要素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煤矿智能化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煤矿智能化建设工作,加大督导推进力度,11月底前各项目要全部进入实施阶段,实现全面开工;要加强科学统筹,合理规避设备集中生产(或改造)高峰期,必要时可展开多方合作,确保设备能够按时到货;要精心组织开展项目评定,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分批次进行智能化建设评定申报,加紧加快推进煤矿智能化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智能化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对2022年煤炭产业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及早谋划、科学统筹,重点从煤炭资源获得、企业节能降耗、智能化开采应用、低碳转型发展及常态化督导等方面开展工作,力促全市煤炭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各县(市、区)能源局、各煤炭主体企业参加了会议。(李渊、杨囝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