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1月18日,晋城市能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斌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张晔英全程参加指导。

会前,局领导班子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发放《中共晋城市能源局党组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按照“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代表必谈”的要求,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斌通报了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围绕“五个方面”对照检查内容,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问题、主动吸收意见、深入剖析根源。起到了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作用,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涛对能源局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有序,态度认真、剖析深刻,批评到位、坦诚直率;导向鲜明、明确整改,达到了“三个进一步”要求,是一次规范、健康的政治生活。

邢海斌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对局领导班子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政治锻炼,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很好的“政治体检”,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会上对照检查出的差距和不足,对症施策,标本兼治,立行立改,真正把解决问题、整改落实的成效体现到能源局2022年重点工作上来。(赵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