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能源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政协提案328号

发布日期: 2021-09-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能源局



晋城市能源局建议提案办理情况统计表
单位名称(盖章):晋城市能源局


序号建议提案编号建议提案题目或主要内容分管领导(领办)责任
科室
责任人建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备注
办理情况分类(A/B/C类)对应的政策措施、工作体现(本单位出台的文件、针对建议或提案内容制定的落实计划及完成时限、建议吸收采纳、解决问题取得成效等情况)
13第328号加快推进北留-周村园区气化装置升级改造的建议李红明节能科徐卫东A一是此项目属于国家要求严控的“两高”项目。二是煤炭消费量增长55万吨不符合用能政策。关于推进该项目的建议:在严控“两高”项目的政策背景下,项目相关的用能、环保、信贷等政策都将快速收紧,在项目谋划过程中,要高度关注国家和省的政策导向,充分考虑能耗、煤耗必须长期逐年降低的政策要求,高标准谋划项目,完善能耗、煤耗减量替代方案后,积极争取国家和省政策支持。
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                                  联络人及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