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11140500012420117H019/2022-001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07日
标      题: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各项任务的通知
发文字号: 晋市农(函)发〔2022〕32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各项任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按照省、市两级安委办要求,为深入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专题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圆满收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照单推动工作落实。市农业农村局制定了《晋城市农业农村领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任务清单》(见附件),请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对照清单,认真梳理任务落实情况,对已有成效的,要巩固提升;对已经破题的,要深入攻坚;对没有破题的,要重点突破。对未完成的任务,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科室(单位)、责任人员、标准要求和完成时限,加强督促检查,推动任务落实。

二、定期报送进展情况。要认真梳理清单中已完成的项目,在进展情况栏中填“20×年×月已完成,简述完成情况,并附佐证资料目录”(示例:见序号22),按序号整理好资料备查;每月23日前将《任务清单》进展情况报市局办公室邮箱,下月具体工作安排,每季度最后1个月要分析原因,提出下个季度工作打算,倒排工期,有序推进任务落实。

三、加强督导沟通协调。要通过定期调度、督导检查等方式,掌握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强化工作落实。

邮箱:jcsnwbgs@163.com

电话:0356-6995008

附件:晋城市农业农村领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任务清单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