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农业农村局“联点共建”晓庄社区举行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0-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在重阳节期间,市农业农村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联点共建单位晓庄社区,举行了市农业农村局“联点共建”晓庄社区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魏建明代表市农业农村局为社区老人送来了礼物和节日的祝福:

祝愿社区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孝敬老人是社会文明的重要内容,百善孝为先,在当今老年人口逐渐增加的时期,关注老人、关爱老人、关照老人是我们联点共建文明社会义不容辞的工作,希望老年人继续发挥余热,传承好“晓庄”精神,把晓庄作为全省小康村、文明村、市级宽裕村、示范村等辉煌性历史创造的优良传统,传承给年轻一代,祝愿晓庄社区明天更加辉煌。

座谈会后,市农业农村局志愿者服务队还深入社区,开展了志愿清扫活动。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对道路两旁的花坛杂草、停车场等进行了彻底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社区的村容村貌也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场所。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加强与晓庄社区的密切联系,继续开展“联点共建”活动,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