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部挂牌!市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

发布日期: 2022-06-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近日,局党组成员、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秦树兵为高平市弘益生态养殖场、博威牧业发展有限公司两个市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代表企业挂牌,高平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陈雪波及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截至6月23日,市级生猪产能调控基地挂牌工作已全部完成。

建立生猪产能调控基地是稳定生猪产能、防止生产大幅波动和促进我市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

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分为国家级、省级、市级三个级别。

今年全市共确定生猪产能调控基地129个,其中国家级28个、省级27个、市级74个,国家级和省级基地数量分别在全省排名第三和第一。

秦树兵强调,获得生猪产能调控基地称号的养殖场(户),进一步提升生猪养殖的标准化、现代化水平,积极开展生猪产能调控工作,及时、准确地报送生猪存栏、出栏等生猪生产信息,毫不松懈做好非洲猪瘟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全市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