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 2022-06-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24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重温党的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市政务大厅管理中心原常务副主任、市理论宣讲团成员牛喜庭授课。

围绕“学习党史 知党爱党”这一主题,从党史角度和初心使命的基本要求,结合目前世情、国情、党情的总体背景变化,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深刻启示等多方面展开。

牛喜庭还特别围绕解决好“三农”问题这个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讲解。让大家明白,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看,稳住农业基本盘、守好“三农”基础,正是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的核心要义。

讲座通俗易懂,例证详实、内涵丰富,风趣的理论讲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开拓了从历史维度看农业的视野。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要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坚持干中学、学中干,成为“三农”工作的行家里手,在晋城“三农”工作中书写炙热初心,用实际行动浇灌信仰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