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公开选拔乡村振兴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9-0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公开选拔乡村振兴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公布,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9月4日-5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晋城市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晋城市泽州路1241号)。

二、资格复审对象

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选拔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

30名和31名笔试成绩并列,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为前31名。名单见附件。

如有不合格或放弃者,由此造成资格复审30个名额出现空缺时,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材料按本公告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并如实提供以下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笔试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2017年、2018年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个人表、单位考核花名表复印件(单位盖章签字)。

5.干部信息认定表复印件(要求组织或人社部门盖章)。

6.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证明中明确其编制所在全额事业单位全称、近两年年度考核结果、有无最低服务年限等限制性条件、同意报考意见),要求主管部门签章。

四、注意事项

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附件: 2019年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公开选拔乡村振兴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