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局属各单位:

根据《晋城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农机购置补贴)预算指标的通知》(晋市财农〔2020〕87号)《晋城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晋市财农〔2020〕93号)《晋城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晋市财农〔2021〕34号)和《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使用计划的通知》(晋农计财发

〔2021〕1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市2021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6146.15万元的资金计划和任务清单下达你们(详见附表)。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要根据下达的任务清单和资金安排数,按照《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修订印发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20〕10号)等文件要求,细化分解任务,确定实施主体,批复实施计划,组织项目实施,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支出进度,保证项目安全实施,确保项目任务如期保质保量完成。要严格按照《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通知》(晋市财发〔2021〕5号)文件执行,并优先用于支持产业发展,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带动脱贫人口就业增收。各县(市、区)计财部门和有关业务单位于9月25日、12月25日前分别将项目资金执行和项目实施情况对口报送市局计财科和市级有关项目主管单位。

附件:1.晋城市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使用计划

      2.晋城市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任务清单

      3.晋城市2021年中央财政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实施指导意见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7日

附件: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