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太行一号】泽州县召开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1-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11月16日,泽州县召开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推进会。

会上,泽州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和县文旅局围绕“路、景、村、业”重点工作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南岭、犁川、山河、大箕、金村、柳树口镇汇报了太行一号公路沿线村庄人居环境提升及产业发展情况。

会议指出,建设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带一工程”重要内容,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和镇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住发展机遇,将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里,坚定有力地推进项目建设;

聚焦目标任务,紧盯关键环节,优化实施方案,建立明确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大力度,高效率、快节奏推进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关注项目建设进度,坚持部门间统筹协调,及时收集、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效化解难点、疏通堵点、打造亮点,全面谋划“路、景、村、业”一体推进,确保明年5月前顺利完成太行一号旅游公路沿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