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太行一号|全力施工抢进度 蜜蜂小镇见雏形

发布日期: 2021-11-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沁水蜜蜂小镇是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的重要地标,今年施工以来,沁水县紧紧围绕“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积极融入“三带一工程”,全力以赴推进蜜蜂小镇建设。

在蜜蜂小镇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多点作业,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顺利。

前期已完成标准化峰场、标准化停车场、蜜蜂公园、三十余户的墙面提升,博物馆主体工程已完工,现在正在进行墙面提升和室内装修,后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当中。

蜜蜂小镇项目位于沁水县龙港镇柿元村,总占地面积3.8平方公里,概算投资2.5亿元,以“一带两核多点”的设计思路进行开发,致力于打造集康养休闲、旅游度假、文化体验等为一体的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成后,不仅为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再添一处地标,还将辐射带动全县蜜蜂产业大繁荣大发展,对促进沿线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

沁水县龙港镇柿元村 党支部书记 李光军

我们要增强时间观念,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算好时间账,任务账,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