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农业农村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农业农村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8-19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晋城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规定》(以下简称“《规定》”)编制。全文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咨询处理,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支出和收费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七部分组成。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疑问,请与市农局信息中心联系(市泽州路1241号市农局信息中心,邮编:048026,电话:0356-6995551,电子邮箱:thnw@sina.com)。    

一 、概述    

2018年,我局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全面、准确、及时、主动的向社会公布政府信息,市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正常。    

本年度公开各类政府信息85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公开主要内容    

2018年我局公开政府信息85条,其中领导活动6条,工作动态79条

2、公开形式

我局通过两种形式发布政府信息:    一是通过“晋城在线”政府信息公开栏向社会各界发布。二是通过《晋城农业信息》简报向外发布。    

三、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无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2018年度,我局未收到申请公开信息。    

五、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咨询处理,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8年,我局未收到申请公开信息要求,未收到有关信息公开方面的咨询,未接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复议、诉讼和申诉。   

六、政府信息公开支出和收费情况:2018年度我局对政府信息公开的事项未收取任何费用,政府信息公开的硬件设施均是利用原有基础设施,未产生新的支出费用。没有收费情况。    

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2018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信息人员认识上有待进一步提高;公开内容不够完善全面,部分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    

(二)改进措施: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增强主动公开政务信息的意识;二是加强学习培训的力度,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信息公开质量;三是完善公开内容及工作机制与制度,建立长效的监督管理激励机制,为本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供保障。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