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索  引 号: 11140500012420117H018/2020-012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2020年07月27日
标      题: 关于公布晋城市2020年首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职业工种和培训机构目录的通知
发文字号: 晋市人社函〔2020〕69号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15日

关于公布晋城市2020年首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职业工种和培训机构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15 发布机构:

晋市人社函〔2020〕69号

关于公布晋城市2020年首批职业技能提升

培训职业工种和培训机构目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职业院校:

为深入推进全市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根据《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晋城市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市政办〔2019〕41号)精神,结合山西省人社厅《关于公布2020年首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职业工种、培训机构和评价机构目录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292号)要求,现将我市确定的2020年首批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职业工种和培训机构目录印发给你们(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人社局、各培训机构要按照公布的规范职业工种目录开展培训,进行信息实名制登记、统计、管理。

二、各培训机构原则上要在公布的职业工种目录范围内开展培训,如确需新增职业工种,要及时报同级人社部门批准,并报市人社部门公布后,方可开展相应培训。

三、承担创业培训任务的机构,以各级人社部门确定的创业培训定点机构为准。

四、职业工种目录和培训机构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各县(市、区)要及时公布本辖区职业工种目录和培训机构目录情况,根据培训需求所需要增加的职业工种和培训机构的增减,及时报市人社局。

附件:     1.晋城市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职业工种目录(第一批)

           2.晋城市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目录(第一批)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