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阳城县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1-03-01 发布机构:

为深入实践“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满足用人单位节后用工需求,帮助各类求职者实现就业。2月24日上午,县人社局、县妇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工商联在宇佳时代广场隆重举办了主题为“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阳城县2021年‘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继军,县政府副县长杨二强,本次招聘会各主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晓林主持启动仪式。太原红马甲家政集团、晋城市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59家企业、单位代表以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劳动力、农村转移劳动力等各类求职者参加启动仪式。

县政府副县长杨二强指出,一是要以我县正在开展的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加强协作,把本次现场招聘会作为思想解放、敢干干成的练兵场,用真心、真情、真意为劳动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服务,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让更多求职者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二是要求各用工企业在增强企业软实力上下功夫、做文章,用企业文化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优越的用工环境、优厚的工资报酬吸引员工、留住员工,通过讲诚信、守信誉,科学经营,不断发展和壮大企业实力,为我县实现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求广大求职人员切实转变择业观念,破除“狭隘封闭”思想,敢于走出去就业,同时倍加珍惜这次就业机会,抓住这次“春风行动”提供的大好机遇,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早日实现勤劳致富、就业增收的美好愿景。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继军同志宣布:“阳城县2021年'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正式启动”!
    本次招聘,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太原红马甲家政集团等59家企业提供市内、省外、国外等多个区域的就业岗位4318个,涵盖国内外建筑建材、餐饮服务、房地产、加工制造、网络设计等各类行业,吸引全县1600余名求职者到现场咨询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51次。此外,现场直播岗位推荐同步进行。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高效沟通对接平台,让企业招到满意的员工,让劳动者找到称心的岗位,真正实现互惠共赢。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创业就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宣传咨询点,共发放相关政策资料20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9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