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1-03-02 发布机构:


    为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适应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情况、新特点,进一步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促进退役军人实现就业。2月26日,由晋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2021年晋城市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市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招商银行晋城分行、湖滨集团等75家用人单位参与,共提供就业岗位1502个。来自全市各地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驻市部队随军未就业家属、边海防官兵家属和其他优抚对象以及其它有求职意向的流动人员陆续入场,查看招聘简章,询问企业情况,填写个人信息,整个会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窗口,为退役军人答疑解惑。招聘会现场还对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采访并录制了企业招聘信息相关视频,并将在“晋城人才网”微信视频号以及公众号发布。截至目前,共有312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