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我市星火项目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落幕

发布日期: 2021-07-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23日下午,2021年晋城市星火项目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晋城市融媒体中心二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25个优秀项目获得创业扶持奖励,并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比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凝聚星火力量 共助创业梦想”为主题,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十多家单位共同主办,采用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现场直播。项目涉及现代农业、旅游康养、环保节能、非遗文化传承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现了我市各地创新创业的成果和发展走向。大赛分创新组、创业组、创意组3个组别。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187个项目报名参赛,数量创历年来新高。

决赛中,车厘子引进的农业创业项目获创业组一等奖,《太行人家—阳阿清居》民宿文旅康养项目获创新组一等奖;中华草药釉瓷、千年古寺许愿之旅等5个项目获创意组优秀奖。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俊强、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阳光、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巡视员、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等领导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