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山西省2021年度执业药师(晋城考区)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1-10-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山西省2021年度执业药师(晋城考区)考试于本月23、24日在我市技师学院举行。共设81个考场,全市2321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市人社局认真制定工作方案,严格规定考场设置,严密编制人员安排,做到明确职责,责任到人。

一是加强考风考纪管理。通过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和在考点开启校园广播加大考试政策、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等内容的宣传力度,营造诚信考试氛围。考点安排公安、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全程维护考点周边及考场秩序,监测和压制考场不明信号。二是继续推行资格考试报名告知承诺制。考前利用山西人事考试专栏报名平台对报考数据进行比对,让考生填写诚信考试告知书,倡导考生依规诚信参考。三是加强防控机制管理。配备“一医一护一防控”防护体系确保考试人员安全。根据考点考场数增设巡考人员,加强现场巡考力度,综合运用技防、人防等机制手段保障人事考试安全。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派出巡视组对晋城考区进行了巡视。巡视人员对我市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