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助企纾困 晋城人社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月28日,为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提供精准“助企纾困”人社帮扶政策,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带领全局党员到晋城光机电产业园、市“430”重点工程-龙马湖工程开展“助企纾困 晋城人社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局属各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我市光机电产业园,通过参观园区产业展厅、熄灯工厂及钨钢生产线,我局党员干部对全市光机电、新材料产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对晋城制造的自豪感。我局党员干部现场宣讲人社助企纾困政策,按“创业就业、社会保障、技能提升、劳动关系”四个板块对园区企业的具体疑问进行解答,积极构建“人社政策直通企业、企业疑问直达人社”长效沟通服务机制。

在我市“430”重点工程-龙马湖工程,通过参观南扩项目施工工地,我局党员干部亲身感受了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晋城速度”,进一步激发了推动人社工作“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根据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在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开在了感受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最前沿,主动将人社政策、业务打包上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为全方位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人社力量。